close

funeral.jpg

深夜, 一個人坐在電腦前, 很專心的帶著耳機, 家人都已經睡了. 感覺有一隻小蟲飛進來房子裡, 可我繼續的沉迷在自己的世界.


頭髮上就是有一點癢癢的好幾分鐘, 我想可能是小蟲在我頭上, 我繼續看著電腦的顯示屏, 輕輕用我的右手從額頭向上撥了一下. 小蟲好像從我頭上飛開了.


不知道哪裡來的好奇心, 我脫下了耳機, 把電腦椅轉向, 看到一隻飛蛾. 飛蛾在屋子裡繞了一個圈, 然後在我晃神的一剎, 經過我的視線, 徐徐地從電腦旁邊的窗口向著西面飛去.


那是一隻銀白色, 很漂亮的飛蛾...


我滑動椅子看著窗外, 很期待可是她並沒有折返, 窗外面沒有風, 沒有雨... 我轉過頭看看牆上的時鐘, 已經是凌晨兩點半了.


"不要打電腦了, 去睡吧"


這次我乖乖的把電腦和 燈關上, 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